榆鲤衔蝉

墙头杂的要死的辣鸡写手和辣鸡画手,基本上都单嗑乙女,是个敢敢。是榆鲤,叫诀泠也可以哦❤狒狒猫区新豆芽(?。

情人节礼物

JOJO与巧克力

ooc ooc ooc,你以为是乙女其实这个是美食文,真的。我真的好菜/目死。菜到自己钻进有害垃圾桶。

     

     

    乔纳森---巧克力薄荷铜锣烧

把手作的巧克力薄荷铜锣烧送给乔纳森吧,和他一起享受下午茶时光,他会很开心的。甜苦的巧克力味和不同于市售的更多的奶油可能会导致一些意外发生。但是嘴角沾着奶油满脸通红不好意思的乔纳森,真的超可爱的。




乔瑟夫---跳跳糖巧克力夹心饼干

     微甜酥脆的饼干夹着超苦的巧克力,巧克力夹心中间大量的跳跳糖是惊喜。请一定要看看乔瑟夫吃下饼干时被苦的皱起来的表情和碰到跳跳糖时的惊喜吧。乔瑟夫乔斯达,你的下一句话是:“oo,这个情人节礼物我最喜欢啦!”

 



空条承太郎---酸奶柠檬海洋果冻+海豚巧克力

最底下是一层厚厚的无糖酸奶,上面铺着一层蓝色的碎果冻,天然色粉调制的灰蓝色的巧克力包裹着酥脆的海豚形曲奇。透明的外包装也是相应的精致。啊啊!!空调承太郎不可以拒绝!这是本命巧克力啊!!




东方仗助---普通的钻石型果酱夹心巧克力

       其实是非常简单的量产型手作巧克力,普通的巧克力包裹着酸甜的草莓酱。但是纯情派的仗助君绝对会脸红红的收下,钻石的外形和精致的包装,一看就是本命巧克力嘛ww

 



乔鲁诺乔巴拿---超级精致的法式巧克力甜点

     背着亲爱的教父在厨房忙碌了一下午的结果--巧克力做成的圆环托着一小块切成半圆的蛋糕,顶层的奶油洒满了开心果和蜜饯,金箔点缀在上面。可以说是非常的精致了。不要拿那种表情看着我啦混蛋,不是什么黑暗料理啦!是情人节的本命巧克力啦!!!




我好菜quq我真的好菜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