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鲤衔蝉

墙头杂的要死的辣鸡写手和辣鸡画手,基本上都单嗑乙女,是个敢敢。是榆鲤,叫诀泠也可以哦❤狒狒猫区新豆芽(?。

刀男哄睡(一)



石切丸(请务必配上刀音三百年的琉璃色的天空观看)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请说三遍

私设有,还很重,我流papa,脑嗨产物,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指出,是胚胎文风,歌词有大量删减感兴趣的可以买碟或者b站,想喷我的话请务必小力一点?撞梗纯属巧合毕竟这真的是脑嗨产物,摇篮曲好好听呜呜呜


     你的失眠症近日又加重了,药研新配的药物也有些失效。你曾尝试悄悄加大药量,结果被长谷部抓包,训了两个时辰,最后药被没收,严格的控制起了用量。

     深夜,失眠的你坐在廊间盯着池塘发呆。初夏的夜晚还有些寒凉,石切丸正好经过,他停在你身后说:“阿鲁几,夜深露重,再坐下去会感冒的,我送你回去吧。”你点了点头,起身默默跟在他身后。

     不一会,就到了天守阁。他正准备离开,你想了想,轻轻的扯住他的袖子,小声的问:“石切丸,我睡不着。那个,能…能留下来陪我一下吗?”你有些羞涩的收回手,又说:“如果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的。”你后退几步坐到床上,即便已经是恋人了,这种行为也太过放浪了些,会给他添麻烦的吧,你心想。他转身有些惊讶的看着你,随后朝你笑的温柔“恋人的请求,我又怎会拒绝,”他在你身边坐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说:“来吧,我曾经听加州殿说过膝枕会让人感到安心。”你乖顺的伏到他腿上,身子蜷了起来。有点像小动物,石切丸这么想到。他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唱起了摇篮曲。

      睡吧睡吧睡吧  睡吧睡吧宝贝 

睡吧睡吧睡吧 睡吧睡吧宝贝

    黄昏之后    寂静来访 

   祭典始前   寂静来访   君仍在睡梦中

     琉璃色的天空    睡吧宝贝

      最初的天空    睡吧宝贝

      为紧连相生的羁绊  永久之时

      黎明之时 睡吧宝贝

睡吧宝贝……

    后面的歌词你逐渐听不清了,恍惚中你感觉到他抱起了你,他身上有着令人心醉的熏香和草木的味道,你蹭了蹭他的胸膛,安稳的睡去。


评论

热度(12)